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管工作 > 正文

商学院:赴学习困难学生汪某某家走访

作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2-12-1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落实育人为本理念,如实将学习困难学生相关情况反馈给学生家长,12月13日下午,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晓辕、专职辅导员王晶晶、徐巍前往滁州市龙蟠西苑小区,对学习困难学生汪某某进行家访。

在家访过程中,李晓辕一行与学生汪某某及家长进行深度交谈,将汪某某在学校上课出勤、考试成绩、平时表现及入校后的违纪行为等相关情况如实反馈给学生家长,并对学生及家长提出的违纪处分及后续学习等相关问题给予了解答。李晓辕指出,按时上课和参加考试是作为学生应该完成的基本任务,汪某某入校后多次违反校规校纪,两次达到学院学业预警条件,家长应该意识到该生在学习方面存在问题的严重性。家校要形成合力,共同督促汪某某同学改正错误学习行为。同时对汪某某提出学习要求,务必按时上课,按时完成作业及考试,保证个人通信畅通,以一个积极良好的精神面貌对待学习。李晓辕强调商学院会针对如汪某某一样的学习困难学生成立专项工作小组,定时定期家访,将学生阶段性情况如实与家长反馈,同时与学生本人定期深入谈话。

经过家访,学生汪某某表示会努力改正自身问题,即日起按时上课,争取顺利完成学业,学生家长表态会全力配合学校做好汪某某思想工作,监督他的日常学习行为,帮助他早日回到学习正轨上来。

作者:王晶晶

审核:李晓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