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管工作 > 正文

商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辅导员工作会议

作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0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022年9月2日下午2点20分,商学院在致真楼3楼1320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体辅导员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晓辕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议内容主要围绕新学期新老生工作进行安排布置,具体包括报到前准备工作和日常事务管理工作。首先,对于20,21级老生返校工作进行布置安排。要求学生报到前要做好摸排工作,重点排查怀宁、河北的学生,核对“两码”,返校纸质材料、核酸检测、三查三检等工作,返校后要第一时间开好系列主题班会。其次,强调做好22级新生报到注册工作和迎新工作,同时依然要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在日常事务管理工作中,李晓辕强调开学工作任务多且重,9月份的工作主要包括新生军训、诊改、困难生资助、综合测评、评奖评优等,要求每一位辅导员都要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及时关注学生的思想动态和身心健康,认真对待学生的诉求,帮助学生解决问题。

此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学院新学期学生工作的主要内容,确保本学期学院学生工作能够有序开展。

文:刘璐璐

核:李有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