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江苏银河物业管理有限公司2016年校园招聘简章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6-2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公司简介

    江苏银河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是苏宁置业集团旗下从事大型商业综合体、综合园区、高档别墅、普通住宅等项目运营管理的一级资质专业物业公司,成立于2000年,公司全面依托集团多产业发展态势,强力支撑集团产业发展,逐步成为支撑置业集团全国项目拓展的物业管理平台。

    集团新十年发展战略已经明确,因项目快速拓展需求,现诚邀胸怀事业理想的社会各界精英加盟,与苏宁共同成长,共同分享,共创苏宁卓越未来!

    秉承“自主培养、内部提拔”的方针,江苏银河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将在全国范围内启动招聘应届毕业生。针对2016届毕业生招聘现已全面启动,我们欢迎年轻并锐意进取的你,加入公司,书写璀璨的青春华章。我们相信,每个城市的未来都有你的精彩。

    2、招聘岗位

    序号

    招聘岗位

    招聘

    人数

    学历

    专业要求

    岗位职责

    招聘要求

    1

    物业储备干部

    (管理处主任培养方向)

    10

    大专以上

    专业不限

    1、协助开展智能化物业服务创新工作;

    2、协助进行商业、住宅、科技办公、物流工业地产等全领域的现代服务产业链物业管理工作,包含暖通给排水工程、景观工程、安全管理及各管理处客服工作。

    1、身高4000px以上;男女不限;

    2、具备良好的形象气质和较强的沟通能力,性格活波,责任心强,抗压性强,服务意识强,热情开朗;

    3、具有较强的计划性、逻辑性、信息搜集分析能力以及组织协调能力。

    3、校园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简历筛选——面试——录用沟通——签约

    (1) 简历投递:请将简历投递至yhwyrs@suningestate.cn,邮件命名方式为应届大专+岗位+姓名+性别+学校+专业,并附上个人近期彩色照片。

    (2) 简历筛选:我们将组织专业HR、业务人员对每一份应聘简历进行认真的筛选和评审;
    (3) 面试:我们将安排一轮或多轮面谈、沟通;

    (4) 录用沟通:我们在录用前会安排进行面对面或是电话沟通;
    (5) 签约:祝贺您,签定《就业协议书》后,您将成为江苏银河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一员。

    联系方式

    联系人:郑先生                   联系电话:025-66996699-777175  

    电子邮箱:yhwyrs@suningestate.cn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