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赴定远县开展“爱传万家”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胡新月     发布时间:2020-07-3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落实党的“精准扶贫”政策,更好地关爱我校经济困难学生,2020729日,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汪上带队,在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兴友和辅导员张记陪同下赴定远县藕塘镇和定城镇开展“爱传万家”走访慰问活动。

每走进一户贫困学生家庭,汪上与家长亲切交谈,了解学生的家庭情况,向家长介绍国家和学校的各项资助政策,沟通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代表学校送上慰问金,鼓励贫困家庭学生树立信心、勤奋学习,将暂时的困难当作学习的动力。受访学生家长对慰问深表谢意,并表示将努力克服困难,帮助孩子顺利完成学业,不辜负国家和学校的期望,将来回报社会。

通过走访慰问,能更好地了解经济困难学生家庭的实际困难和心声,促进学校与家庭、辅导员与家长之间的联系,进一步搭建学校和家庭协同育人的平台,增强育人合力,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资助工作水平。


作者:胡新月

审核:陈兴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