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赴来安半塔烈士陵园开展党日活动
作者:胡新月     发布时间:2020-07-1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推进“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开展,710日上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部分教职工和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赴来安半塔皖东烈士陵园开展七一党日活动。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在革命先烈的见证下举起右手,在鲜红的党旗面前郑重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回顾自己毅然入党的初心,表达继续前进的信心和攻坚克难的决心。随后,大家在烈士陵园中缓步慢行,向革命先烈鞠躬致敬,表达敬仰和哀思。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深刻感受到革命先辈们英勇奋斗、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锤炼了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勤奋工作,在工作中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作者:胡新月

审核:陈兴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