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汽车系参加校园文化艺术节之“我的家乡我来说”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胡新月     发布时间:2018-05-31     信息来源:汽车系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让同学们了解不同的地方文化,展现家乡文化特色,培养同学们的演讲能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515日我院于南阶203教室举办第十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之“我的家乡我来说”主题演讲比赛,汽车系学子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伊始,主持人介绍到场嘉宾和比赛规则,同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比赛过程中,选手们从家乡的地理位置、历史文化、旅游景点、特产小吃、古今名人以及家乡的变化等方面,激情澎湃、声情并茂地向在场观众展示自己家乡最美的一面,表达对家乡的热爱之情。最终,汽车工程系彭梦豪、哈玉龙、周蒙恩同学荣获三等奖。


此次演讲比赛,激发了同学们对家乡的热爱之情,帮助大家了解不同地域的文化特色和风土人情,还给大家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锻炼了同学们的演讲能力。

(供稿:汽车工程系 审核:陈兴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