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推荐疏剑同志参加“四送一扶”下企业帮扶锻炼的公示​
作者:疏剑     发布时间:2020-06-1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根据中共滁州市委办公室滁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滁州市战“疫”服企促发展“四送一服”专项活动方案》的通知(滁办字〔2020〕17号文)结合我校人事处6月8日“关于选派教师参加“四送一扶”下企业帮扶锻炼的通知”要求,经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政联席会议通过,拟向校人事处推荐疏剑同志参加“四送一扶”下企业帮扶锻炼一年。

个人简介:疏剑,男,1980年10月生,硕士研究生,副教授。研究方向:先进制造技术、机械动力学。主持省级自然科学重点项目两项:汽车安全带带感_角度锁止性能测试机(KJ2019A1131)(在研);网络化制造的服务描述及服务查询技术研究(KJ2016A541)(已结题)。主持省级教学质量工程项目1项;校级质量工程项目4项。主持及参与完成校企合作项目4项。在国内外学术期刊发表论文8篇,授权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7项。指导学生参加国家级、省级各类专业技能大赛获奖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多项。2011年评为滁州市教育工委“优秀共产党员”。

擅长领域:数控加工,数控智能化装备,汽车安全带测试设备的方案设计。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202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