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习基本团务知识,建设最美团支部”-----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各班团支书开展学习团务基本知识
作者: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     发布时间:2024-04-1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增强学生团员们的组织意识和团队合作能力,提高他们的团务素养和领导能力,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各班团支部于4月14日晚于5210开展主题为“团结、进取、奉献”的基本团务知识培训会,各班团支部支书参加此次培训会。

根据活动安排,各班团支书们先进行了自由分组以便彼此更好地了解和交流。接着,我院团总支副书记王建建为团员们进行了团务知识的讲解和分享,内容涵盖了团支部组织架构、团务工作流程、团支部重要规章制度等基本团务知识。通过具体案例和实际问题的讨论,加深了学生们对团务工作的理解和认识。

通过活动的开展,学生团员们不仅深入了解了团务工作的重要性,还学习到了如何高效组织团队、协调团支部工作的技巧。此次活动为团员们提供了一个锻炼和展示自己能力的平台,也为他们今后的团务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程志勋 倪子旭

                                                  复审:刘旭冉

                                                     终审:吴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