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关爱老人,温暖你我——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赴湖心路社区关爱老人志愿活动
作者: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     发布时间:2024-04-1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给社区孤寡老人送去关怀,给他们带去一份温暖,4月10 日下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志愿者赴湖心路社区开展为孤寡老人送温暖志愿活动。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提前到达湖心路社区与社区的工作人员进行了沟通和协调。随后,志愿者们分成小组,分别前往社区内的不同家庭进行慰问。他们与老人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听取了他们的感受和需求。志愿者们还为老人们提供了一些生活上的帮助,比如打扫卫生、修理简易家具设备等。

此次活动不仅让学生志愿者们感受到了关爱老人的重要性,也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和关怀。湖心路社区的工作人员表示,这样的志愿活动对于社区的发展和老人们的生活都有着积极的影响,希望今后能够有更多的机会与学生志愿者进行合作,共同为社区的发展做出贡献。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本次志愿活动是我们在服务社会的道路上迈出的坚实一步。同时,这也是对学生志愿者们爱心奉献精神的肯定和鼓励。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他们将继续秉承着关爱社区、关爱老人的理念,为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程志勋 倪子旭

审核:刘旭冉

终审:吴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