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时代的环保革命,我们的行动与责任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赴湖心路社区开展垃圾分类,美化家园志愿活动
作者: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     发布时间:2024-04-1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增强环保意识,做低碳生活的先行者。4月10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和湖新路社区共同举办了以“新时代的环保革命,我们的行动与责任”为主题的垃圾分类活动。

活动由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的志愿者进行讲解。首先,他讲解了垃圾分类产生的原因,为了人类的健康考虑,我们必须增强环保意识。然后,说到了垃圾如何分类,什么是有害垃圾、什么是无害垃圾、如何把垃圾变废为宝。最后,教社区居民如何进行垃圾分类。给他们的生命安全增添了一份保障。同时,也保护了我们生存的家园。

通过此次垃圾分类活动,不仅增强了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绿色环保”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也引导和促使所有人都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参与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为美丽社区、幸福社区、建设社区出力,为我们这座城市添砖加瓦。

作者;张阿丽 倪子旭

审核:刘旭冉

终审:吴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