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志愿者助力科普大赛,保障比赛顺利进行----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志愿者赴琅琊金鹏广场酒店助力防震减灾科普讲解大赛
作者: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     发布时间:2024-04-0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加强公众对防震减灾知识的了解,提高灾害防护的能力,并选拔出优秀的参赛者代表安徽赛区参加全国大赛。安徽省防震减灾科普讲解大赛暨第八届全国大赛安徽赛区选拔赛将于4月3日上午8点在琅琊金鹏广场酒店举行。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一支志愿者团队,在现场开展服务工作,包括维护现场秩序和为参赛者提供帮助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的志愿者们将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服务意识,为比赛的顺利进行贡献自己的力量。他们将全程陪伴在现场,提供周到的服务,确保比赛的顺利进行。同时,志愿者们还将通过宣传活动,向更多的公众普及防震减灾知识,提高公众对此的重视和认识。

通过此次防震减灾知识讲解大赛的举行,不仅让公众更加了解防震减灾的相关知识,更增强了民众的防范意识。让我们携手共同关注防震减灾,为灾害防护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程志勋 倪子旭

审核:吴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