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共话成长,共谈理想——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辅导员深入宿舍开展走访调研
作者: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     发布时间:2024-04-0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深入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从而可以有针对性地改善系部今后的教学和学生生活环境,推动其达到更高的水平。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佳佳、辅导员刘旭冉于4月2日深入学生宿舍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走访中,辅导员强调了个人卫生、寝室安全、电信诈骗等问题,并嘱咐寝室同学要团结一心,养成良好作息,营造积极向上的寝室氛围,此次走访慰问搭建了良好的师生沟通平台,拉近了学院师生间的距离。

通过此次走访,使同学们感受到学院的关怀与温暖。宿舍检查不仅仅应该关注卫生和安全等表面问题,还需要进一步规范学生行为习惯,引导和培养学生良好的礼仪素养。

作者:于相丽 倪子旭

审核:吴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