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共推现代化发展,共建和谐美丽中国——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各班团支部开展“全过程人民民主”活动
作者: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     发布时间:2024-03-2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在今天这个充满活力的时代,我国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和决心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巩固深化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成果。在2024年3月中下旬,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各班团支部开展了“全过程人民民主”活动。基层团组织成员参加。

活动总共安排了大项。活动第一项:采取自学、集中学习等方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过程人民民主”重要论述,提高思想认识、打下思想基础。

活动第二项:集中开展主题团日活动。23 机制一班团支部书记带领同学们开展了红色剧本杀,模拟民主过程,展现全过程人民民主的意义。23 汽制团支部书记带领同学们观看专题片,深化了同学们对全过程人民民主的认识。

活动第三项,各个团支部中派出代表讲解对“全过程人民民主”的理解与感受。

通过“全过程人民民主”活动的开展,促使青年团员深刻掌握“全过程人民民主”本质、内涵、具体实践要求,从而体现了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性。作为新时代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全过程人民民主的理念,以实际行动参与到民主实践中去,为实现人民民主、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张阿丽 倪子旭

审核:吴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