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习雷锋好榜样,保护生态靠大家】关注环境卫生,共建美丽中国----23模具1班团支部赴琅琊山开展“走起来,捡起来”文明环境志愿活动
作者: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     发布时间:2024-03-2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倡导大家爱护环境,增强环保意识,共同为创建美丽环境贡献力量。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23模具1班团支部3月21日赴琅琊山开展“关注环境卫生,共建美丽中国”主题志愿活动。

活动当天,团支部成员早早集合,整装待发。他们身着统一的志愿者服装,手持环保袋,以捡拾垃圾为主要任务,行动起来。整个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积极参与,认真细致地捡拾着地上的各类垃圾,包括纸张、塑料袋、瓶子和烟头等,确保每一处都得到清理。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着“美丽中国,从我做起”的口号。

在活动过程中,大家不仅付出了辛勤劳动,还发挥了团队合作精神。大家互相协助,共同完成任务,并一起收集、分类和处理垃圾。在此次爱护环境活动中,他们还积极与游客进行交流,宣传环保知识和文明行为规范,引导更多的人加入环保行动。

通过这次活动,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23模具1班团支部成员不仅提高了环保意识,也增强了团队合作能力,同时也为琅琊山风景区的环境保护做出了贡献。在未来23模具1班团支部还将继续开展各类环保志愿活动,为创建美丽中国贡献更多力量,同时也希望能够影响更多的人,共同加入环保行动,共筑绿色家园。

作者:程志勋 倪子旭

审核:吴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