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全心全意向雷锋,文明建设树新风】小小一支烟,危害万万千——23新能源1班团支部开展文明劝烟活动
作者: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     发布时间:2024-03-2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建立无烟校园,创造文明健康生活环境,展现我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养成良好生活习惯。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23新能源1班于3月22日在5号楼组织“雷锋月文明劝烟”活动。

为让同学们正视吸烟危害,戒除吸烟陋习,志愿者们对班级、走道、楼梯等区域进行打扫,对同学们科普烟的危害成分,大力宣传烟对人体的危害并劝导大家少抽烟、不抽烟。通过此次禁烟系列宣传活动,使同学们认识到烟危害之大,抽烟会引发体内的多种疾病,同时会对校园造成不好的影响,要努力争创文明校园。

此次的文明劝烟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禁烟控烟意识,对于倡导大学生戒烟推进校园无烟环境,共创健康无烟生活起到了积极作用,希望同学们可以积极到参与无烟校园建设中来。

作者:于相丽 倪子旭

审核:吴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