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雷锋精神须弘扬,帮助他人践精神】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学生会践行雷锋精神,为学生办实事
作者: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23     信息来源: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3月22日,雷锋月,这个充满温暖与正能量的月份,我院积极践行雷锋精神,深入开展“我为学生办实事”系列活动,用实际行动传递着关爱与温暖,旨在更好地服务学生,解决他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活动中,学生会组织志愿者们深入学生宿舍,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需求和困难并上报宿管中心。还有严查大功率违规电器,是否私拉电线,确保同学们的住宿安全。



在这个特殊的月份里,我们始终牢记雷锋同志的无私奉献精神,将学生的需求放在心上,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积极发扬雷锋精神。


                           作者:范士豪

                           审核:吴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