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学生会新学期规划会议
作者: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学生会     发布时间:2024-03-16     信息来源: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3月16日,我院学生会新学期规划会议在5512召开。此次会议旨在明确新学期的工作目标和方向,为接下来的新学期做好充分准备。

  各部门部长分别就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详细规划。体育部提出了举办体育赛事,活跃同学们的课余活动,旨在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文娱部则计划组织十大歌手等趣味活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为学生会新学期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也激发了同学们的热情和干劲。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学生会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服务,展现我院新学期,新气象。

作者:鲍子豪

审核:吴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