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举办“校园十大歌手”初赛
作者: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12     信息来源: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丰富校园文化,展现我院学子风采。311日晚,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学生会于南阶203举办校园十大歌手初赛”。

    初赛由五位评委为参赛选手打分,每位选手都以去掉一个最高分和最低分后取平均分为最终成绩。比赛现场,每位选手都拿出各自的最佳状态,用自己优雅动听的歌声唱出青春风采。

    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决出入围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校园十大歌手”的3个名额,本次初赛第一名徐小康《菊花台》,第二名黄开行《南山南》,第三名范成雨《十年》。

       此次校园十大歌手预赛,丰富了同学们校园文化生活,体现了我院学子良好精神风貌。为同学们展现自身特长提供舞台。我院将持续开展各类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为在校师生提供丰富的校园生活。

作者:李永旗

审核:吴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