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荣获2021年度滁州市“五四红旗团总支”
作者: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     发布时间:2022-06-20     信息来源: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近日,团市委发布《关于2021年度滁州市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 滁州市优秀共青团员、滁州市优秀共青团干部评选结果的通报》,我院团总支荣获“滁州市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


滁州市五四红旗团()支部是共青团滁州市委授予全市基层团组织的最高荣誉。近年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在校团委和院党总支的正确领导下,紧密围绕学校、学院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各项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团组织凝聚青年团员力量的先进政治作用,扎实推进我院广大团员青年的思想建设,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健康成长成才,推动学院团学工作实现新的发展。

院团学工作多次获得国、省、市、校表彰,其中包括共青团中央年度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优秀学生”表扬、安徽省“五四红旗团总支”、安徽省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团队、滁州市“五四红旗团支部”、滁州市“优秀共青团干部”、滁州市“优秀共青团员”、校“优秀团总支”、校“先进青年志愿者分会”。

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荣获“滁州市五四红旗团总支”是对我院共青团工作的肯定,同时也是对我院各班团支部和广大团员青年的激励与鞭策。我院团总支将继续坚持党的领导、围绕青年中心,秉承把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贯穿团学工作,努力构建“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的意识形态;立足实际,持续推进团组织规范化建设,以改革创新为动力,服务青年、引导青年,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王鑫、倪子旭

审核:朱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