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暑期“三下乡”系列活动】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红色江山红色路 青春力量青春行”|走进皇甫山烈士陵园
作者: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     发布时间:2022-06-13     信息来源: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缅怀革命先烈学习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近日,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红色之旅”实践团赴黄甫山烈士陵园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中队员们经实地参观、聆听队长讲解深入了解新四军无名烈士墓的历史背景深刻感受到众多无名烈士对民族解放和国家统一做出的巨大贡献和伟大牺牲。根据活动安排,他们还通过集体默哀悼念重温入团誓词,以致敬革命先烈坚守入团初心,奠定入党信念

青山有幸埋忠骨革命精神传百年。通过此次活动,实践队员们在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峥嵘事迹的同时深刻认识到了社会赋予年轻一代的使命与责任队友们纷纷表示要传承无名烈士的红色基因,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中国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作者:王鑫 倪子旭

审核:朱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