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全省禁毒宣传主题班会活动
作者: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08     信息来源: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提升广大青年识毒拒毒防毒意识和能力,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于2022年6月7日,组织各班级班委与团学组织学生在5212教室开展全省禁毒宣传主题班会。

活动开始,由学生会主席张滨川为同学们播放了禁毒宣传公益片《青春不是挥霍的筹码》、《别让“我以为”变成“我后悔”》,全省禁毒“云知识”短视频《无孔不入的第三代毒品》《逝去的幸福》以及省禁毒委、团省委负责人致辞寄语视频。最后,同学们全体起立,齐唱禁毒歌曲《生命》。

此次主题班会向同学们普及了禁毒常识,增强了同学们“远离毒品,健康成长”的自觉意识和禁毒意识,使同学们明白了不但自己要远离毒品,而且要积极参与到禁毒活动当中来。

作者:武云涛 许敏

审核:张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