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
作者:疏剑     发布时间:2021-09-16     信息来源: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2021年9月15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苏有良主持召开师德师风建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员工与会。

会上,苏有良首先传达了9月15日学校召开的“师德师风建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并结合《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开展师德专题教育的通知》和《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全省教育系统师德专题教育工作方案》等文件,强调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教育引导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全体教师要恪守职业道德,做新时代人民满意的好老师。

会上苏有良还结合学校“师德师风建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部署,对机汽学院“师德师风建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作出了安排,并号召我院全体教职工要不忘初心,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老师。

作者:疏剑

审核:苏有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