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党员活动日——赴遵阳社区开展文明创建志愿活动
作者: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     发布时间:2021-09-1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积极响应我校党委关于市创建文明城市的相关工作要求,进一步增强我院党员志愿者深入基层社区服务群众的能力,2021年 9月14日下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部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志愿者在党总支书记苏有良的带领下赴遵阳社区开展文明创建志愿者活动。

4800B

活动中,9位志愿者共分为三个小组分别前往社区1号楼三个单元,逐户向居民宣传我市文明创建成果,同时请住户填写调查问卷,提出宝贵意见,请每一位居民参与到文明创建活动中来。同时,志愿者们还协助社区开展新冠疫苗接种摸排工作,为我市新冠疫苗接种的全面覆盖作出一份贡献。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营造文明创建的浓厚氛围,提高群众的参与度、满意度。今后我院党总支会继续开展此类深入基层的志愿活动,为我市文明创建工作添一份力。

                             作者:王 鑫

                             审核:苏有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