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汽车工程系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张婷婷     发布时间:2021-07-2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726日上午机汽学院汽车工程系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5513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贾会星主持,机汽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佳佳应邀出席指导。

会前,党支部组织党员通过集中学习、研讨等方式开展学习交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强调全体党员要以严肃客观的态度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支部自身建设等方面进行检视剖析,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全面盘点检视,撰写个人剖析材料。

会上,贾会星代表支委会汇报2021年上半年度工作情况各位党员就党史学习教育和七一讲话精神学习的心得体会进行了研讨交流,随后每位与会党员都认真发言,通过自我对照检查,深刻剖析存在问题,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听取其他同志对自己的批评和建议,全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吴佳佳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吴佳佳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流程规范,态度认真,准备充分,希望大家能够将发现的问题及时纠正,抓紧整改落实,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联系实际教育工作,充分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编辑:张婷婷

审核:苏有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