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作者:吴佳佳     发布时间:2021-07-0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落实《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通知》文件精神,进一步推进学院基层党建工作标准化、规划化建设,7月9日下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员活动日,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学院总支书记苏有良主持会议。

会上重点学习了《条例》,介绍了《条例》修订的背景、过程、指导思想和修订原则,着重学习了《条例》对高校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高校党的纪律检查、加强高校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等方面的要求。

同时,结合今天上午召开的“市直教体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互查互学互评”推进会,请被抽查的汽车工程系党支部组织委员杨靖通报互查互评结果,苏有良对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再次提出要求,包括党支部换届、“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支委会建设等。苏有良强调,各党支部要对标逐一查摆问题、狠抓落实、真抓整改,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切实提高“三会一课”质量。

编辑:吴佳佳

审核:苏有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