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周五一小时·扮靓我的家”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18     信息来源: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保持和发扬党的先进性。2021年4月16日下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部分党员志愿者及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前往滁州市琅琊区卫民社区开展“周五一小时·扮靓我的家”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在党员志愿者带领下分成两组,一组负责清扫小区楼道的垃圾灰尘,另一组手拿卫生钳,沿路对小区街道垃圾进行清扫,同时对社区居民进行卫生安全知识宣传以及服务调研。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使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员志愿者以及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认识到了保护环境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积极营造“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氛围。

作者:吴佳佳

审核:陈兴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