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作者:吴佳佳     发布时间:2021-04-0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02147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理论中心组开展学习,会议由陈兴友书记主持,吴佳佳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陈兴友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认识,精心体会为什么学。二要明确目标任务,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正确导向,精准聚焦学什么。三要科学统筹谋划,强化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落实,精细组织怎么学

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工作要求,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作者:吴佳佳

审核:陈兴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