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机汽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吴佳佳     发布时间:2021-01-2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020年1月27日上午,机汽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学生支部党员及部分学生预备党员参加。

  会前,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视察安徽讲话精神等,广泛征求党员、群众意见,并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并认真查摆问题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和支部检查材料。

  会上,党支部书记吴佳佳代表支委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接着进行采取个人自评与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吴佳佳对支部党员逐一讲评。会上还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并确定评定等次并对结果进行通报。

  此次会议,全体党员直面问题找差距,沟通思想、交换意见,也明确了下步的努力方向,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达到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作者:吴佳佳

审核:陈兴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