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汽车工程系党支部召开“立足本职岗位 发挥党员先进性”组织生活会
作者:贾会星     发布时间:2021-01-2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27日上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汽车工程系党支部在5513会议室召开了“立足本职岗位 发挥党员先进性”组织生活会。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兴友到会指导,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贾会星主持,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汽车工程系党支部按照校党委《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确定了组织生活会主题为“立足本职岗位 发挥党员先进性”,围绕此主题党支部在深入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全面开展谈心谈话的基础上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展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贾会星代表党支部支委会进行了述职,党支部全体党员围绕“立足本职岗位 发挥党员先进性”从主要收获、存在的问题、原因剖析、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等方面作对照检查,展开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还对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最后,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兴友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指导。他强调,大家要对组织生活会有正确的认识,通过自我反省对照检查思想和工作上的不足,通过互相批评达到督促提醒的作用。组织生活会不仅要准确查摆找出问题,更要制定计划去解决问题。陈书记希望汽车工程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就此次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认真制定整改计划,改进自身不足,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我院汽车专业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贾会星

审核:陈兴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