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胡新月     发布时间:2020-07-1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7月14日上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在5513会议室召开2020年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李柱梁到会指导,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兴友主持,党总支班子全体成员参加。

会前,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班子按照《滁州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的要求,客观梳理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在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全面开展谈心谈话的基础上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展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会上,陈兴友代表党总支班子从主要收获、存在的问题、原因剖析、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等方面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最后,校党委书记李柱梁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指导。他强调,大家要对民主生活会有正确的认识,通过自我反省对照检查思想和工作上的不足,通过互相批评达到督促提醒的作用。民主生活会要直奔主题,达到红脸出汗的效果。他指出,会上大家的自我批评比较坦诚,能客观真实地反省自己,相互批评也较为真诚,会后要针对自查和指出的问题认真整改。同时他也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确保政治立场和政治原则不偏;二是持续加强组织建设,确保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三是不断开拓创新,确保教育教学工作上水平上台阶。

作者:胡新月

审核:陈兴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