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汽车工程系教师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
作者:贾会星     发布时间:2019-12-1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更好地发挥党组织的作用,根据校党委的总体要求和统一部署,依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及《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2019年12月11日下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汽车工程系教师党支部于5513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大会由教师党支部书记贾会星主持。

会上,教师党支部书记贾会星代表上届支委会做了工作报告,汇报了支部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随后大会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以及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按照会议议程和选举办法,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填写选票并投票,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出贾会星、杨靖、张婷婷三名同志为新一届委员。

大会结束后,新一届支委召开了支部委员会议,选举产生了党支部书记,并对委员职责进行了分工。

作者:贾会星

审核:陈兴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