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汽车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贾会星     发布时间:2019-12-1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019年12月11日下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汽车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在5513会议室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汽车工程系教师党支部书记贾会星主持。

为做好本次组织生活会,汽车工程系教师党支部根据校党委的总体要求和统一部署,认真制定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方案,广泛听取了系内党员群众意见,开展支部委员之间、委员与党员之间的谈心谈话。

会上,支部书记贾会星对2019年度教师党支部工作情况做了汇报,提出了支部委员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分析问题的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大家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从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进行个人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最后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民主评议党员。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教师党支部总结了工作中的不足之处,提出了整改措施。教师党员也反思了工作学习中的短板为立足本职岗位发挥教师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奠定了良好基础

 

作者:贾会星

审核:陈兴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