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校领导参加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胡新月     发布时间:2019-12-1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按照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要求,12月11日上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李柱梁参会指导,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兴友主持会议。

会上,按照民主生活会的要求,围绕主题,在学习研讨、谈心谈话、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的基础上,陈兴友代表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班子从主题教育的收获、存在的主要问题、原因剖析、整改落实和努力的方向等方面做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开展批评。大家紧紧围绕主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不遮不掩、开诚布公,动真格、有“辣味”,达到了红脸出汗、互相警醒、砥砺提高、增强团结的目的。

会议最后,校党委书记李柱梁进行总结发言。他既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效果,也指出了不足之处,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一是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二是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脚踏实地、求真务实,不断提高执行力。三是进一步加强问题的检视,对检视出的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工作。

作者:胡新月

审核:陈兴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