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顺利完成
作者:胡新月     发布时间:2019-12-0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更好地发挥党组织的作用,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及《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和学校党委有关要求,2019年124日下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于5513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汪上出席大会并对选举过程进行监督指导。大会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兴友主持,我院全体正式党员参会。

 首先,我院党总支书记苏有良代表上届党总支委员会做工作报告,他汇报了党总支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以及党总支开展的各项重点工作,与会党员认真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党总支的工作报告。随后大会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以及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按照会议议程和选举办法,全体党员认真填写选票并投票,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出苏有良、陈兴友、张信群、吴佳佳、疏剑、张婷婷、胡新月七名同志为新一届委员。大会最后,校领导汪上对当选委员表示祝贺,也对新一届委员会提出希望和建议:一是切实加强学习,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二是切实持续推进党的基层组织标准化建设,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三是切实加强师生党员的教育管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四是切实争先创优,推动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委员会议,选举产生党总支书记和党总支副书记,并对委员进行工作分工。会上,党总支书记苏有良提出要团结、奋进、务实,从自身做起,给全体教职工做好表率,共同努力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胡新月

审核:陈兴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