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中心组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
作者:胡新月     发布时间:2019-11-0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019年11月6日下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陈兴友主持。

会上,陈兴友带领大家学习了《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节选)和《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节选)。接着,中心组成员就学习内容分别发表了各自的心得体会。

窗体顶端

与会党员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论述,抓好贯彻落实,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理想信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忠于职守,敢于担当。

作者:胡新月

审核:陈兴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