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绿水青山,共筑家园”----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支部开展植树节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     发布时间:2024-03-1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以实际行动倡导植绿、爱绿、护绿新风尚。在第46个植树节来临之际,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4年3月12日开展以“绿水青山,共筑家园”爱护环境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全体学生党支部成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活动现场,学生党支部成员团结协作,配合默契,他们认真栽植着每棵树苗,挥洒汗水的同时也播种着希望。学生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们以实际行动做绿色理念的传播者,以青年力量续写新时代主题。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将践行生态文明建设落实在行动上,充分展现了各入党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蓬勃朝气、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此次植树活动不仅是一次简单的环保行动,更是志愿者们共同践行绿色校园的责任与担当。我院学生党支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开展生态文明教育,引导学生树立绿色生活、可持续发展理念,为建设美丽滁州、绿色中国贡献力量。

作者:程志勋 倪子旭

审核:吴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