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情暖寒冬 点亮留守儿童微心愿——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党总支开展点亮微心愿将爱送到家活动
作者:倪子旭     发布时间:2023-01-18     信息来源: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能让留守儿童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节日,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2023年1月17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婷婷、院长张信群带领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开展点亮微心愿将爱送到家活动,帮助困境儿童实现小小心愿,让他们感受我院党总支的关爱,鼓舞其奋发前行。

   走访中,大家将事先准备好的礼物按照孩子们的心愿逐个送到他们的手中,还准备了大米、春联等慰问品,为他们送上新年祝福。询问孩子们目前的学习情况和生活中面临的实际困难,聆听孩子的新年愿望,鼓励他们要好好学习、自强不息,努力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给留守儿童们带来了关爱和鼓励,让他们深刻感受到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更让孩子们心中埋下了爱的种子。


作者:倪子旭

审核:朱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