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总支书记讲党课
作者:吴佳佳     发布时间:2023-01-05     信息来源: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202314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婷婷以“感受'觉醒年代坚持思想领先,全面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为学院全体党员讲党课。

党课从觉醒年代中可以找寻的思想密码、实际工作需要克服的思想倾向和需要贯彻始终的思想凝炼三个方面展开,号召全体党员在工作和学习中,通过深入学习领悟,弄清楚我们从哪里来、往哪里去,弄清楚艰苦卓绝是什么、是怎么来的,做到党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辩证地看待当前学校学院发展中遇到的矛盾问题,团结一致,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推动本学院高质量发展。

党员们表示,本次党课主题鲜明、突出重点,我们要不断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奋勇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立足工作岗位,以更扎实的作风认真履职尽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吴佳佳

审核:朱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