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汽车工程系党支部开展“传承延安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07     信息来源: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2022年11月4日下午,汽车工程系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赴滁州市琅琊区建设路社区延安精神主题教育馆开展“传承延安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延安精神主题教育馆是琅琊区系列主题教育馆之一,占地面积近400平米,书写着1935-1948年中国共产党在延安的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始终传承着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始终坚持实事求是、理论联系实际,始终全心全意的为人民服务,这就是延安精神。延安精神形成于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进程中,是中国共产党人百年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实践产物,并逐步成为中国人民在新时代,实现伟大奋斗目标的精神支撑和动力源泉。

 通过此次活动,支部党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在延安的光辉历程,立志要传承延安精神,在工作岗位上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我校汽车专业建设和滁州地区汽车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贾会星

审核:朱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