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汽车工程系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10-28     信息来源: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20221026日下午,汽车工程系党支部在5513会议室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贾会星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针对基层教育工作岗位,党支部全体成员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论述,结合报告中对教育的根本问题和加强基础学科、新兴学科、交叉学科建设的解读,探讨了在未来汽车专业课教学中加强课程思政建设,重点发展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汽车专业课程内容建设的事宜。

本次活动以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精神为指导,强化了政治意识,探讨了汽车专业建设发展的方向,为我校汽车专业发展奠定了基础。

     作者:贾会星 

审核:朱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