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座谈会
作者: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10-27     信息来源: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2022年10月26日下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由党总支书记朱婷婷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此前,机汽学院教师已通过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自主研读等形式,初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开始,党总支书记朱婷婷带领大家详细的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党的二十大报告金句等内容,深刻领会报告中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随后,教师党员代表廖玉松、贾会星、程梅结合自身的工作、生活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情况进行交流发言。最后,张信群院长在座谈会中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我们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牢记教育工作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职责,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高素质技能人才,为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贡献力量。

1967C

本次座谈会后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将继续深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培养更多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作者:唐家兴 倪子旭

审核:朱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