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举行“喜迎国庆,不负韶华”主题升旗仪式
作者: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10-01     信息来源: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3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凝聚师生奋进的力量,2022年9月30日上午7点,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全院2022级新生开展“喜迎国庆,不负韶华”主题升旗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婷婷、院长张信群以及和22级新生辅导员出席本次升旗仪式,团总支书记倪子旭主持。

国旗护卫队踏着整齐有力的步伐向国旗台走去。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国旗缓缓升起,全体师生庄严肃立并齐唱国歌。学生代表赵伊蕊在国旗下进行演讲,随后党总支书记朱婷婷发言致辞,强调了同学们在新的起点,应当努力学习、拼搏奋斗,体悟祖国成长之艰辛历程,勇担时代使命,争做有为青年,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本次升旗活动进一步教育和引导我院学子,身为青年大学生,要自觉把个人理想融入到党和国家发展的伟大事业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

作者:杨明礼 倪子旭

审核:朱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