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学回信精神 传递“好人”正能量
作者:汽车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06     信息来源:汽车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回信,对他们继续发挥中国好人榜样作用提出殷切期望,勉励他们继续发挥好榜样作用,积极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连日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在我校引发强烈反响。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9名党员、13名团员,前往皇甫山探访先后荣获“滁州好人”、“安徽好人”、“中国好人”称号的高青旺老人。高青旺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让我深深感受到他对一线护林员的关爱。我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林场,发挥余热,将自己的经验传授给年轻人。

师生们被高青旺四代坚守播绿护林60载,谱写“塞罕坝精神”以及传承优良好家风的事迹所震撼,并表示将牢牢记住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在平凡工作中创造不平凡的业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光和热。

作者:吴佳佳

审核:朱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