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部门工作会议暨教职工理论学习大会
作者: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01     信息来源: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2022831日下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在会议室召开新学期部门工作会议暨教职工理论学习大会,会议由书记朱婷婷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朱婷婷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布置新学期开学阶段教师及学生教育管理相关工作。吴佳佳领学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内容并传达《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修订版),张婷婷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不懈抓好作风建设重要论述摘录》,杨章林传达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会议、文件管理和严肃工作纪律的通知》,最后组织全体教师观看“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能力网络专题培训”相关视频。

此次会议从新学期工作安排、理论学习、作风建设、疫情防控学习等方面进行学习,倡导大家新学期要始终坚守以德立身、以德修身、兢兢业业开展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力于全院教职工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力建设美好院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吴佳佳

审核:朱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