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赴天长抗大第八分校开展 “追忆峥嵘岁月 感悟‘抗大精神’”红色教育活动
作者:吴佳佳     发布时间:2022-06-2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喜迎建党101周年,献礼党的二十大,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七一来临之际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本院教师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624日赴天长抗大八分校开展“追忆峥嵘岁月  感悟‘抗大精神’红色教育活动。

在革命烈士雕像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参观了抗大第八分校纪念馆及旧址保护群,仔细观看珍贵文物和历史图片、重走地道,追忆红色年代艰苦卓绝的熄火岁月,刘少奇、陈毅、粟裕、罗炳辉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不畏艰险、勇于牺牲的精神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教师。

此次活动是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抗大精神无论是过去、现在和将来,都是中华民族宝贵的文化基因和精神血脉,我们要继承革命传承、增加使命感和责任感,立足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

作者:吴佳佳

审核:朱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