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开展新生团建工作系列之“唱响团歌,青春向党”团日活动
作者: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     发布时间:2021-10-2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积极响应校团委关于新生团建工作具体要求,进一步增强我院团总支的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于2021年10月21日组织21级各团支部开展团建工作“唱响团歌,青春向党”团日活动。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伴随着庄严的旋律,各班团支书耐心讲解歌词,带领我院团员青年同唱共青团团歌,以青年之声纪念青年运动。

此次唱响团歌活动,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团歌的丰富内涵,提高团员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对团的认识,引导他们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以实际行动感受作为一名团员的光荣和责任,争当时代好少年。

作者:魏义龙 魏腾飞

审核:苏有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