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学生会工作总结大会暨暑假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作者: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7-02     信息来源: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2021629日中午12时,在5号教学楼5113教室,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学生会总结大会暨暑假社会实践动员大会正式开展,学生会各部门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首先由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对本学期部门工作进行详细的汇报总结,并勇于承担这学期工作问题的不足。而后由学生会主席对这学期工作成果进行总结,感谢学生会全体成员的辛苦付出,并对这学期工作中产生的问题进行了反思和讨论。最后希望全体成员积极参加暑假社会实践活动,多方面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往后的挑战。

此次总结大会,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更加注重细节。相信在学生会全体成员共同的努力下,往后的工作会更上一阶。

作者:赵猛

审核:苏有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