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暑假社会实践之走访慰问身边老党员
作者: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     发布时间:2021-07-0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021年7月1日上午,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组织暑假社会实践小分队前往文昌花园社区开展“建礼献党100周年 走访慰问身边老党员”专题活动。

本次活动共采访了段正龙和王永生两位党龄超过50岁的老党员。寻访中,老党员们用真挚的情感讲述了他们的入党初心故事以及人生历程,带领我院青年团学干一起重温了不同时代党的峥嵘岁月。

段正龙在访谈中亲切的提出:“入党使我变得积极向上,坚定了永远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的人生目标,感谢党,是党培养了我,我是一个农村孩子,从农村到部队,是部队教育了我,是党给了我崭新的人生!”

王永生永坚定倾诉了对党和国家的心里话:“我们要永远跟着中国共产党,继续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当中做一个正直、与担当的共产党员!”

访谈结束后,我院青年王鑫表示:“作为新时代共青团员,将牢记老一辈党员的谆谆教诲,传承红色基因和革命薪火,让入党初心在内心深处铸牢、在思想深处扎根,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建功新时代,用自身的实际行动干出实际成绩来献礼建党百年。”

  此次寻访老党员活动,让青年团学干们都真切地感受到了老党员同志们心中对党的深情厚爱与忠诚信仰。通过寻访,青年团学干们不但对党的性质、党的宗旨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党员的责任与担当也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更加坚定了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初心与光荣使命。

                 作者:王鑫 魏腾飞

              审核:陈兴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