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暑假社会实践之滁州高铁站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29     信息来源: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2021年6月28日上午7时,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开展2021年暑假社会实践之滁州高铁站志愿服务活动。此次志愿活动由学生会指导老师何凯老师带领,分为早中晚三组,每组四人。

  活动伊始,在经过高铁站工作人员的简单培训后,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纷纷站到自己岗位上,仔细检查过往旅客的健康码,耐心的为过往旅客解惑、指路,与工作人员相处融洽,认真负责地帮助旅客解决问题。

此次志愿活动中,志愿者们态度积极,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并表示在今后的志愿服务中,仍旧会以饱满的热情和充沛的精力继续为社会服务。

作者:王谋辉 何凯

审核:陈兴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