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暑假社会实践之赴定远拂晓体验红色文化
作者: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22     信息来源: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2021625日上午7时许,在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多位党员教师的带领下,暑假社会是小分队乘坐大巴出发去定远拂晓参加暑假社会实践,体验红色文化,学习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活动。

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身着军装,他们曾为国防和军队建设枕戈待旦;回到地方,他们奋力投身社会经济建设,勇挑重担。而同学们主动进村入户,深入田间地头,多次与退役军人促膝谈心,真诚倾听创业经验。通过该地的就业创业典型,鼓励同学们自主就业创业,投身发展建设大潮,让大家成为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人才资源。

此次活动同学们对红色文化体验兴趣表现非常积极,通过各种模拟场景再现长征路上困难,对长征的历史记忆深刻。通过和退伍军人沟通,大家备受鼓舞,表示都要提升丰富自我,带头勤劳敬业,承担社会责任,成为各个领域的中坚力量。

作者:王海洋 何凯

审核:陈兴友